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寻求稳定杰森已被削权 中方教练组将为洋帅纠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15  现代快报

  困境面前,稳定第一,江苏省体育局领导也察觉到了杰森存在的诸多问题,为了保证球队渡过难关,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这两天已经找球队开会,确信杰森的权威。不过杰森削权不可避免,在日后的比赛中,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将为杰森纠错。

  “我昨天在江阴看女篮比赛,并不知道球队的具体情况。不过杰森的问题我们也认识到了,我们也在寻求积极的解决办法。等回南京之后,我会与教练组和球员沟通杰森的问题。”前天下午胡卫权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而当天晚上胡卫权便赶到南钢宾馆,向教练组和球员了解情况,并寻求解决的办法。“昨晚和今天我基本上已经把情况了解清楚了,我们承认杰森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杰森给我们球队带来的积极影响相信所有人都看得到。”昨天比赛现场,胡卫权告诉记者。而他的这番话也可以视为体育局对杰森的定性。胡卫权告诉记者,球队近来确实碰到了很大的问题,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自乱阵脚。安抚球队就成了必须的工作,“我给教练组和球员们开过会了,我给他们强调最多的就是一定要尊重杰森的执教,有什么事情可以反映,让教练组寻找解决的办法,但是绝对不能不支持杰森的工作。杰森的权威不能受到质疑。”胡卫权说。队员们也认可了这一点,毕竟困难当前,谁都不喜欢球队再输下去,而稳定则是尽快走出困境最好的办法。

  在安抚队员的同时,对于杰森存在的问题,胡卫权也带来了解决办法,那就是中方教练的意见将更多地灌输到比赛训练中去,“我们希望杰森能够多听听中方教练的意见,毕竟他们对CBA和球员更加了解。临场指挥也将不再是杰森一个人的事情。”胡卫权说。经过两天的会议讨论,最终定下了三条走出困境的原则——树立强队信心、团结一致和树立杰森威信。在这样的基调下,杰森暂时度过信任危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