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另类怪招手刃旧主 闵鹿蕾:早已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面对旧主,巴特尔从比赛一开始便更换了进攻的方式,上半场连中4个三分球让防守他的哈里森感觉有些无奈。第三节回到内线,大巴的强攻也使哈里森很难抵挡,比赛提前12分钟便进入了垃圾时间,71比96,北京队遭遇客场两连败。

  在双方的首轮比赛中,北京队终场前被新疆扳平,并在加时赛中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北京队显得信心十足,并在张云松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比0的得分高潮。但稳住阵势的新疆队随后还以颜色,就连巴特尔也是拿出外线三分的本领,这也让北京队的防守非常困难。为了避免球队的内线失去优势,哈里森不敢上前防守大巴,这样一来,北京队让巴特尔在弧顶上连续命中三分,新疆队也趁机将比分反超,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以50比75落后25分之多。

  最后一节,奉行5人打满全场的蒋兴权将主力逐渐换下,而北京队也是无心恋战,同样派出“全华班”,最终在客场以25分的劣势负于对手。“新疆队排名第一,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做好了输球的准备,让年轻球员上场也是给他们积累比赛经验的机会,能够打出战术意图和配合就可以了。”闵鹿蕾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闵鹿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