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人单场砍57分震惊所有人 没落劲旅靠他重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
妖人单场砍57分震惊所有人没落劲旅靠他重回巅峰

罗杰斯展示惊人得分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8年12月7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十轮,长春东北虎以91-80战胜来访的陕西队。查看两队历史交战纪录,双方在CBA联赛中共交战19场,东北虎9个主场保持全胜。陕西队此战未能打破记录,东北虎“魔鬼主场”对阵陕西延续不败。

  在本场比赛中,吉林的外援罗杰斯仅仅在第二节单节就拿下了23分,前三节便得到50分,而全场比赛57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和1个盖帽。看看吉林全队的得分,所有球员加起来也只有91分,罗杰斯一人的得分已经占到了62.6%。

  57分已经刷新了本赛季球员的单场得分记录,此前这个记录是由云南队外援嘉伯保持,在第三轮云南与东莞的比赛中,他曾一人得到48分。

  但是如果追溯CBA整个14个赛季,57分的单场得分却仅仅能排到第5位。个人单场得分记录的第一名一直由孙军保持,在00-01赛季时他曾拿下了70分,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而排名第二的球员同样来自吉林,在07-08赛季中,吉林外援杜万-泰特(本赛季效力上海)曾狂揽68分;第三名是京外援克里斯,在02-03赛季他砍下过60分;第四名有两名为球员,八一的李楠和广厦的外援嘉伯(本赛季效力云南),他们都曾有过单场59分的表现。

  从以上的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一个相同点,那就是在这5个得分记录中有3个都是来自于同一支球队——吉林。从孙军的70分,到杜万的68分再到今天罗杰斯的57分,吉林的似乎已经成为了一支盛产得分狂人的球队。

  身高2米的莱昂-罗杰斯是一名来自美国的黑人外援,在本赛季加盟吉林队时,球队的管理层就曾经表示过,他的能力甚至还要强于此前的那个全能展示罗德,而从今天比赛中他的表现来看,虽然在助攻能力上还无法与罗德相比,但是他的得分火力却更胜过前辈。

  由于罗杰斯的加盟,本赛季吉林的战绩一路飙升,上赛季他们一共只赢过7场比赛,而本赛季仅仅打了10轮比赛,吉林就已经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胜率远远高于上赛季。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