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卫36分难救主 辽宁全华班惨遭山西21分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1:40  新浪体育
奥运后卫36分难救主辽宁全华班惨遭山西21分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太原消息,CBA第10轮,山西队主场以119比98战胜辽宁队。杨鸣在此役中受伤。

  两队共交手5次,辽宁队4胜一负占据上风。而辽宁唯一的败仗,正是本赛季首轮主场74比94大比分不敌山西。

  本场比赛,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奥得捷砍下大号两双36分18篮板,并有5次扣篮,史密斯29分7篮板,季乐16分。辽宁队3人得分上双,奥运后卫张庆鹏拿下全队最高36分。

  以全华班出战的辽宁队,尽管在第二节一度只落后1分,且杨鸣在此役中受伤,但山西队凭借内线的强悍实力,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再次战胜辽宁。

  拥有强大内线的山西队首节就派出双外援迎战辽宁队的全华班。巴智超2分中的,谷立业随即回敬一个三分。之后山西队强攻内线,辽宁队内线仅能依靠李晓旭一人得分,一直被主队压制。刚换上场的张庆鹏外围命中,帮助辽宁队将比分追到17比19。尽管张庆鹏之后几次命中三分,不过凭借内线的优势,山西队仍以31比23领先结束首节。

  凭借较高的命中率,山西队在第第二节继续领先,史密斯断球快攻得手,山西队一度以40比27领先13分。辽宁队随后加强了内线突破,外线也接连发炮,一个17比5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44比45。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辽宁队没能把握住追平并反超的机会,以50比53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奥得捷两罚中一,54比50。双方之后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季乐命中三分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山西队找回手感继续领跑,而辽宁队屡投不中,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82比72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队在奥得捷和史密斯的带领下,越打越勇,多点开花,全华班出战的辽宁队只能无奈地以98比119输掉比赛,复仇失败。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巴智超,于学林,季乐,多塔·史密斯,奥得捷

  辽宁:李晓旭,杨鸣,谷立业,刘相韬,边强

  技术统计

  (小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