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中国篮协重罚失望 刘炜喊“冤”认为自己无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刘炜昨天在其博客和午间央视体育频道说,他对中国篮协对其作出重罚感到失望。

  刘炜说:“这儿首先感谢在非常艰难的时期给我大力支持的球迷和朋友们,收到篮协关于此事的决定后,我无法形容心中的遗憾和失望,我认为这是一场噩梦。我用半生的时间去做一名中国篮球的战士,我非常严肃对待篮球这份职业和球队的榜样作用。据(应为对于处罚我所引用的证据),我只能表示感到遗憾。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保护了我的队友;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平息两支球队的误解。我认为我做了应该做的事。”

  昨天有的上海媒体称“若申诉未果,上海西洋队不排除退出CBA的可能。”上海西洋队教练王群昨天站出来辟谣,他说:“这完全是传闻,上海篮球是属于上海的,我们不会这样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