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对阵云南连胜几无悬念 铁军要复制本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4:5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在打破了晋江四年不胜的魔咒后,八一双鹿昨日回到宁波后,信心更足了。今晚,他们将迎战云南队。就云南队实力和8负1胜的战绩而言,八一双鹿不会错过累积连胜的一战。

  结束了与福建队的比赛,八一双鹿昨日中午抵达宁波,简单调整之后,全队在下午5点赶到雅戈尔体育馆训练。虽然是对阵弱旅云南队,八一双鹿仍然按照一直以来的训练计划,完善着全队自身的攻守体系。临近晚上7点,全队才离开球馆返回酒店。

  云南队目前积分榜仅排在上海队之前,位居倒数第二。本赛季,八一双鹿交手的第一个球队就是云南队,最终,八一队以118:97取胜。那场比赛王治郅砍下33分,云南队外援嘉伯得到41分。与八一双鹿实力相比,云南队不会给铁军连胜构成威胁,所以八一双鹿年轻队员将获得较长的上场时间,老队员就此机会得到调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