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顾全大局面勉强接受 希望篮协给个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01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结束漫长客场之旅的上海西洋男篮终于回家。自从篮协对刘炜和蔡亮的判罚公布之后,人们始终关心着上海男篮的态度:接受还是继续上诉?“俱乐部是要在一起商量一下,但是这两天要先回去休息。”俱乐部副总汪波告诉记者,对于篮协的处罚,俱乐部在顾全CBA大局的情形下勉强接受、服从,但是对于其中的疑点,希望篮协能给一个解释,“我们尊重篮协的判罚,但是篮协不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硬判;嘉伯在场上推搡蔡亮,还拿着刀到酒店去,为什么半点没有受到篮协的处罚?篮协要以理服人,我们需要篮协给我们一个解释。”

  汪波说当事人刘炜的心情非常低落,因为自己受了不白之冤却没有地方喊冤,“这段时间刘炜心情很不好,也休息不好,不过即使不能比赛,他还是会跟球队一起正常训练,保持状态。”

  与此同时,接到判罚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刘炜也首次在公众场合作出声明,给予正式的回应,“这儿首先感谢在非常艰难的时期给我大力支持的球迷和朋友们,收到篮协关于此事的决定后,我无法形容心中的遗憾和失望,我认为这是一场噩梦。对于处罚我引用的证据,我只能表示感到遗憾;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保护了我的队友,如果我有错的话,我的错在于平息两支球队的误解,我认为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