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闹情绪葬送胜利希望?末节三分强投竟5投0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8: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尽管昨晚在西安北京金隅男篮拼到了终场到时,但还是以89比99不敌陕西亚旅,篮板球吃亏、关键时刻缺乏配合,哈里森过早陷入犯规麻烦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北京金隅男篮在西安战胜陕西亚旅可谓易如反掌,快速反击和远投是制胜武器。但今非昔比,有李·本森、罗宾逊和陈照升加盟的陕西亚旅,前8轮战绩是5胜3负,而北京金隅是3胜5负。

  在昨晚的陕京之战中,主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罗宾逊、本森、陈照升轮番冲击内线软弱的客队内线。内线打开了,主队的外线也活了,上半场他们投中了8个3分球。防守负担过重的哈里森上半场就领到4次犯规,金隅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便以40比56落后。

  可贵的是,金隅队始终没有放弃,第三节凭借门维的远投和突破上篮,把比分追成63比66。但是,本森的远投和代勇的中投,重将分距拉开。距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16秒时,吃到第5次犯规的哈里森不得不下场休息。哈里森下场后,金隅队的篮板球更加吃亏,遂以71比77落后此节。末节,金隅队奋力追分,战至8分30秒时,哈里森的强攻把比分追成87比89。可惜,跟着他就被判犯规。士气受挫的金隅队最终以10分之差落败。

  此战陕西队不仅篮板占优,且配合比北京队有章法,5名首发队员得分全部上双,两名外援本森和罗宾逊联手砍下52分和32个篮板。金隅队除再次暴露出篮板球争抢不力的问题外,还在于琼斯总是闹情绪,在有望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第四节,他的3分抢投5次竟1次不中。虽然他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但3分球17投仅5中。

  明晚金隅队转战乌鲁木齐与新疆广汇交手,等待他们的恐怕又是一场失利。

  J078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