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雷斯特为防下岗变脸 得分高手成功转型为防守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4:49  济南时报

  面临下岗危险的普雷斯特开始“变脸”了,昨晚他把主要精力放在盖帽和抢篮板上,从一名得分高手成功转型为防守专家。赛后老普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主教练巩晓彬也对他的转变给予肯定。

  昨晚,首发出场的普雷斯特在上半时一分未得,但贡献了3个盖帽和5个篮板,在内线的防守让青岛队的两名外援很是头疼。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图科投三分不中,普雷斯特抢到前场篮板,轻松上篮得分,这一节他拿下11分。终场前6分45秒,在球迷“换单涛”的呐喊声中,普雷斯特面带微笑下场休息。全场比赛,老普一共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另外还有2次助攻。

  赛后众记者又一次围住了普雷斯特,这样的场面已经很久没出现了。谈到自己的“变脸”,老普表示,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上半场图科和吴轲手风很顺,所以我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第三节我也加强了进攻。但总的来说,今晚我在抢篮板、盖帽和长传反击上发挥的作用要比得分更大。只要球队需要,我今后还会这么做。”

  对于普雷斯特在队中角色的变化,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这样解释:“普雷斯特的特点现在已经被各队掌握得比较透了,所以我们鼓励其他队员也要大胆投篮,不要只盯着他。普雷斯特得分低,对我们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这场比赛,普雷斯特得分少了,但有了他在内线的防守,全队打得活了。”

  (记者 李夫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