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头号控卫竟然哑火 助攻王零助攻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44  扬子晚报

  “助攻王”竟然零助攻

  本报东莞电 原本以为胡雪峰领衔的江苏后卫线会占据上风,不料昨天的胡雪峰却状态全无,全场12投4中仅得10分,令他感到非常尴尬的是,“头号控卫”全场竟然没有任何一次助攻。

  新赛季开赛以来,胡雪峰绝对是江苏队不可或缺的大脑,新赛季8场下来他每场拿到17.6分和8.2次助攻2.9次抢断,高居助攻榜首位,被称为当今CBA“第一控卫”。不过面对克星球队,胡雪峰完全没有“头号控卫”的风采,首节比赛胡雪峰就不在状态,总共出手4次,2次三分球不中,只有1次快攻得到2分,而且没有任何助攻数据。次节比赛,胡雪峰被主帅冷冻。第三节,胡雪峰发动了几次快攻,江苏队开局打出得分高潮,把18分的差距缩小到10分,但此时又是王仕鹏连连飙中三分球,为广东队稳住局面,比赛中,胡雪峰难以给两位外援支持,杰米尔和哈维只能靠个人能力来打,打得相当辛苦。第四节,尽管胡雪峰的三分手感有些回暖,但仍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比赛结束时,助攻王胡雪峰的助攻数据,竟然是令人尴尬的0。赛后,胡雪峰对自己很不满意:“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兴奋不起来,比赛打得稀里糊涂,对手反而拼得很凶,总之今天我打得很臭。”但愿回到主场,这位南钢队的大脑能及时苏醒过来。(刁 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