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处罚结果很难改变 但是上海不会就此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想到了会受到处罚,但没想到会处罚得这么重,并且只是单方面的处罚。”这是“群殴门”处罚结果出来后,上海西洋男篮上下的普遍反应。昨天,主帅李秋平在东莞通过电话表示,处罚结果很难更改,但上海队不会就此认罚。

  昨天凌晨,身在东莞的上海队助理教练王群在接到北京电话后,立即将处罚结果转告了同屋的李秋平,两人意识到此事非同小可。昨天上午,俱乐部副总汪波随刘炜等上海队代表从北京赶往东莞与球队会合,立即向李秋平讲述了北京之行的前前后后,并立即召开了队内紧急会议,以协商应对之策。

  “这个事情我们刚开会研究了一下,更改处罚结果很难,跟他们小搞小闹也没啥意思,只是给媒体增加一点新闻而已。”李秋平说,篮协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证据,并且只是单方面处罚上海队,这令他们很难以接受,“我们不会就此认罚,明天回上海后,我们会跟相关领导汇报,再定下一步怎么做。”

  据了解,俱乐部原有打算公开发表情况说明,回应篮协的处罚,但李秋平并不主张这样的小打小闹,一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说,“要么干脆告篮协,哪怕改变不了什么结果,也不能让他们这么欺负人!”

  来自西洋俱乐部的态度则更为强硬,声称并不排除上海队退出CBA的可能。“篮协为什么不罚嘉伯?这个事情的背后不是那么简单。”昨天下午,西洋俱乐部总经理仇广纯表示说,他昨天一直在网上关注有关消息,“网上有人建议上海干脆暂时退出CBA算了,我看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只是我们西洋不是股东,这事我还得向集团董事长汇报。”

  如果姚明的母队最终无奈退出CBA,那么,这将是中国篮球的一大讽刺。据悉,西洋男篮明天就会赶回上海,并将向有关领导请示汇报,以此来敲定具体的应对措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秋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