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升堂闭门审理群殴案 刘炜嘉伯进京当面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20  新浪体育
篮协升堂闭门审理群殴案刘炜嘉伯进京当面对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4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就上海队与云南队赛后个别球员冲突事件在北京培新宾馆举行听证会。篮管中心领导以及双方俱乐部球员、媒体代表、球迷代表等参加了听证会。

  下午刘炜、蔡亮和上海俱乐部工作人员率先进入了会议现场,刘炜向熟悉的记者抱怨北京的寒冷天气,随后,嘉伯和云南方面代表直接从机场赶到了会议现场。

  会议3点开始,媒体记者被请出了会场。上海队和云南队当事各自进行了陈述,在陈述时,对方俱乐部人士暂时离场。

  刘炜称是嘉伯率先挑衅蔡亮,出言不逊并动手推搡,自己只是上前劝架;云南两位目击证人的说法则完全相反,他们还出示了两段现场录像。

  问题焦点在于:1、谁先动手;2、刘炜究竟是劝架还是打架。从目前的证词来看,对刘炜和上海队相当不利。

  由于本赛季篮协加大了处罚力度,所以此事很可能催生出一张重磅罚单。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群殴案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