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六连胜不足喜 洋帅杰森:战八一外援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09  南 京 日 报

  昨天,CBA联赛进行了第七轮比赛,南钢主场以128比87大比分战胜云南红河队,取得六连胜。拿下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对于南钢来说是必须的,而若要连胜继续,接下来的3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接下来3轮比赛中,南钢将面对八一、广东和东莞3支绝对强队。

  八一和广东都曾经拿过CBA总冠军,而东莞是这个赛季是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球队,下周的赛程对于南钢来说可谓是“魔鬼赛程”。因此南钢外教杰森也已经开始计划下场对八一队的比赛。杰森说:“八一队有前NBA球员王治郅这样强大的球员,所以我们的取胜关键是如何利用好两名外援,控制好篮板球以及防守。”

  事实上,全队已经提前准备对八一队的比赛,在昨天对阵云南队的比赛中,伤停一周的张成和杨力两名球员都得到了不少上场时间。张成是南钢的老队员,也是南钢的助理教练之一,昨天他上场45分钟拿到18分。回到赛场进入高对抗的比赛,张成说:“确实很累,好长时间没有跑了,不过这场比赛给我一个适应和调整的机会,希望后面我能尽快找回状态,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冯 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