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亮:刘炜根本没有参与打架 斗殴仅持续一分多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25  体坛周报

  打完云南队的比赛之后,上海队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宁波。上海队目前六战皆败排名垫底,处罚结果可能令上海队雪上加霜。

  29日晚记者接通了刘炜的电话。“我现在真是百口难辩了,这件事跟我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刘炜说,“嘉伯在场上打了蔡亮,但是当时裁判并没有吹,后来是我们教练抗议之后,才作出了改判,这可能就是后来的导火索。赛后因为两支球队要共用一部电梯,我们在通道又碰见了嘉伯,嘉伯和蔡亮发生了一点口角,没想到,火爆的嘉伯扔掉了衣服和背包,上来就打了蔡亮一拳。遇到这种情况我能不管吗,所以赶紧上去试图把他们拉开,然后很快就有保安过来维持秩序了。云南队先离开的,我们又回休息室等了一会才走的。”

  当时刘炜并没有太当回事,也没有上网看到消息,但是很快,就有很多朋友打来电话询问,是不是打人了。“我不知道网上的消息究竟炒作到什么程度,但我敢肯定没有网上所说的那么严重,作为队长我只是上去拉架的。”

  事件主角蔡亮也回忆了当时的情形,“第四节快结束时,在顶篮板的时候,嘉伯一拳打到我胸上,我当时就被打倒在地了。比赛结束之后,两队都来到了过道里,因为下楼要乘坐同一部电梯。正好又遇见了嘉伯,他看着我嘴里念念有词,我也还了句嘴,结果嘉伯把包和衣服一扔,上来就打了我一拳,然后刘炜他们就上来拉开了。我记得,当时嘉伯还上来打了刘炜的头,这个过程前后也就一分多钟。”蔡亮说,接着他还补充了一句,“刘炜就根本没有参与这件事,他就是上来拉架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