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胜云南五人得分上双 胡雪峰打出效率洋帅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08  足球-劲体育

  昨晚,江苏德玛斯特在主场以128:87狂胜云南,取得六连胜。面对缺少了嘉伯的云南队,主帅杰森疯狂练兵,结果江苏队五人得分上双,哈维打了18分钟拿到20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替补登场

  小将表现抢眼

  云南队新赛季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因为上轮打架事件,其头号得分手嘉伯留在了昆明,本场比赛之前,杰森就给本场比赛定义为练兵之战。

  开场之后,杰森还是派出了双外援在内的最强阵容,谁知道第一节刚刚打了5分钟左右,球队凭借胡雪峰和哈维的出色表现就已经领先20分以上。“这比赛第一节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一位球迷笑着说。

  从第一节开始,杰森就开始轮换阵容,杨力、张成、刘亚晖、房辉和韩硕一起出现在场上。杨力和张成憋了几场之后终于爆发,杨力本场得到6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而张成得到了18分2次助攻。由于阵容轮换的原因,前两场客场比赛刘亚晖的上场时间都不多,本场比赛刘亚晖发挥得非常出色,拿到了19分,8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的优异素质。本赛季已经挑起大梁的韩硕继续上场的优秀表现,作为控卫的韩硕拿到了21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

  主力休息小胡效率惊人

  “胡、胡、胡”,开场后,杰森依然站在场边大声叫喊着胡雪峰的名字。在杰森看来,只要胡雪峰发挥出色,江苏队在场上就已经完全没有其他需要担心的地方了。

  首节刚上来,胡雪峰看见哈维直插篮下,随后送出一记助攻,哈维高高跃起后,隔着对方球员飞身就是一记暴扣。随后,面对对方的防守,胡雪峰在和队友做出挡拆配合后,在外线迅速出手,云南队防守队员跳起还未落地之时,球已经飞进篮筐,而此前,他已经命中了一记三分。

  上赛季,胡雪峰就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三分能力,场均可以贡献出3.03个三分,而本赛季联赛6轮过后,胡雪峰就已经命中了20记三分,排在联赛三分榜第三的位置。此外在助攻榜上,胡雪峰依然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场均贡献的7.83次助攻成了在场上激活江苏队的强力催化剂。

  本场比赛,胡雪峰只出场了16分钟,便依靠4投3中的三分球得到了9分此外还有9次助攻,高效和能力的概念在此刻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快报记者 沈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