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七连败场上差点又干仗 军沪主帅换人避免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八一男篮在宁波主场末节翻盘,最终以97比88战胜上海西洋男篮,上海队无奈接受七连败。比赛中,八一队的莫科险些与上海队的王立刚发生冲突,所幸,两队教练迅速各自将两人换下场冷静。

  由于处罚决定还没出台,受“滇沪群殴”影响的刘炜与蔡亮照常在本场比赛亮相,不过,刘炜本场比赛只得到了10分,而八一队的王治郅并没有上场太长时间,也只得到11分,双方在前三节比分一度僵持不下。

  随着比赛激烈地进行,双方球员差点在第三节中段发生冲突。莫科在进攻中遭到了上海队防守球员王立刚的犯规,倒地后的莫科显得非常激动,一站起来就愤怒地朝王立刚要讨个说法。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两队场上的球员也马上围了上来,及时地将两人分开,两队教练李秋平与阿的江也立即将两人换下休息,避免了上一轮的暴力事件再次重演。

  “这场球主要是第四节我们的防守不好,第四节让八一得到35分。”赛后李秋平没有在新闻发布会谈群殴事件,他认为与八一的比赛整体看不错,“转折点出现在我们队的吴洋6犯下场。另外,后来对王治郅的防守也做得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