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一节毁掉大好局势 球迷倒戈高喊辽宁队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面对上届亚军辽宁队,北京队在半场领先16分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狂追24分,最终以80比91憾负。目前北京队2胜5负排名第14,辽宁队4连胜升至第9。

  北京队队长陈磊上轮扭伤,预计到下周末才能复出,小将吉喆得以首发出场。看得出北京队为比赛做了详细的准备,在辽宁队只有一名外线外援的情况下,北京队有意加快了进攻速度,琼斯半场攻下20分,吉喆也有14分进账,北京队有些出人意料地以50比34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不过,如何将领先保持到终场一直是北京队的问题。第三节辽宁队改变了防守,对哈里森实行绕前,对琼斯则采用夹击,北京队的进攻顿时停滞,单节出现9个失误,只得到了13分。而辽宁队的快攻打得风生水起,单节竟攻下37分,只用一节就完成了24分的反超。此时,“张庆鹏好样的”“辽宁队加油”的欢呼声响彻首钢体育馆,现场除了大量辽宁球迷外,就连不少北京球迷也倒戈支持辽宁队。最后2分钟北京队只落后6分,但此时已经没有球迷给北京队加油,比赛似乎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终场哨响,不少人追着偶像球员杨鸣、张庆鹏索要签名,而北京队球员则落寞地回了更衣室。

  此战辽宁队外援斯特雷砍下最高的26分,刘相韬、张庆鹏分别砍下19分和17分。北京队外援琼斯贡献了24分,哈里森拿到20分19个篮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