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鬼文贝克试训辽宁队 大牌外援能否加盟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赛前6个小时,此前盛传要加盟辽宁队的“大酒鬼”文·贝克出人意料地抵京与辽宁队汇合,不过他这次来只是试训,能否签约还要看他的表现。

  昨天中午文·贝克抵达辽宁队下榻的宾馆,在中方经纪人的带领下与主帅郭士强进行了简单交流。贝克看上去十分疲惫,面对记者的采访有些不情愿:“我现在人都是懵的,要采访晚点儿吧。”

  37岁的贝克是4届NBA全明星球员,现在辽宁队最大的担忧是他严重的酗酒问题,另外他好几年没打NBA了,现在的实力还不好说。不过俱乐部还是十分期待这位曾经的梦之队成员。他接下来将接受试训,如果能成行,将成为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