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广东火箭旧将献魔兽数据 为何说他是MVP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0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每一个到现场观战的万马球迷们,请不要在斯奈德罚球的时候大喊“MVP!”昨晚就有人这么干了,结果罚球线上的斯奈德一个激灵,罚球砸筐而出。

  当然,斯奈德的表现绝对够得上CBA的“MVP”级别了。昨晚,第二节就拉伤大腿的他,一直步履蹒跚地留在场上。第三节开场,斯奈德开始单干,一口气就把落后10分变成了领先1分,后半段,伤势加剧的他表情开始变得痛苦,但还是凭着自己对对方防守的牵制,一次次将球输送给内线的霍斯金,对方防守一松,他抬手就是一个三分球。

  32分、15个篮板、6次助攻,斯奈德继续贡献着魔兽级别的数据。但抛开这些数据,他的作用还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他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两次造犯规得手,动作标准地跟巴蒂尔别无二致。当张大宇在第四节投中关键球时,他又表情夸张地走到大宇面前予以鼓励。

  能得分、能传球、能抢篮板、更能用行动和表情给队友打气,给主场造势,斯奈德的表现无愧于万马核心。如果下次你想让他在球场上打得更疯一些,可以和其他球迷一起用NBA式的助威方式大喊“MVP”,不过,不是在他罚球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