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赛前一招令对手哑火 巩晓彬考虑换掉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城兄弟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隔壁”的体育场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黄金男篮却未能在家门口为山东添双喜,以96:106负于北区老大新疆广汇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失利。最近四年来与新疆广汇的九次交手中,第八次输给对手。赛后,蒋兴权直言对CBA第一高度、山东的普雷斯特已经研究透了,巩晓彬则第一次谈起更换外援的打算。

  普雷斯特本场比赛6分51秒,一分未得,只贡献了一个篮板球。第三节比赛刚开始他上场后,巴特尔面对他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并且接着中投成功,让黄金男篮的翻盘希望落空。蒋兴权说,今天新疆队今天防得不好,进攻失误多,直到后来才好了,总的说大家都很努力,但是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艾伦第一节失误较多,后来给他讲了讲,他们作为外援,对CBA不太了解。我看前六场比赛,普雷斯特越打越少,只有打北京的时候正好对他的口儿,硬对着他打,这样正好对他的路子,从这场比赛看,他上场后依然没有什么发挥。山东整个发挥不错,最后一节我们失误少,山东发挥不太好了。

  巩晓彬说,本场比赛我们与新疆广汇实力有差距,外援有问题,这个大外援,各个队都研究透了,来的时候就预料到了,防守上很吃亏,本土球员在一个外援的情况下,打得不错,赛前我们就讲利用速度打对手,但速度没打起来,落入对手的节奏。我们队目前情况比较严峻,目前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社会各界支持山东黄金男篮。关于外援的更换,我们现在正在积极联系,有几个人选,在外援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有些比赛还可以实用普雷斯特。

  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的黄金男篮队员吴轲说,今天这场球不如上一场好,防守对方外援也不好,希望以后越打越好。(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