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最强火炮再非锋线专利 后场妖人外线数据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48  新浪体育
江苏最强火炮再非锋线专利后场妖人外线数据惊人



  新浪体育讯 首节以33比9的比分,让对手云南在第一节的得分竟然连10分都不到。全场比赛,江苏队以128比87狂胜对手,获得了自己的6连胜。

  在如今的CBA联赛中,由于取消了上场时间的限制,各队的外援几乎占据了联赛技术统计榜所有排在前列的位置,得分王嘉伯、篮板王李-本森、火锅王克劳斯……但是就是在外援统治的时代,我们却鲜有的在助攻和三分排行榜前三的位置上发现了同一位球员,那就是江苏队的胡雪峰。

  “胡、胡、胡”开场后,江苏队的主教练杰森依然站在场边大声叫喊着胡雪峰的名字。在杰森看来,只要指挥好了胡雪峰,那么江苏队在场上就已经完全没有其他需要担心的地方了,因为场上的小胡会直接掌控好场上一切的问题。

  首节刚上来,胡雪峰看见哈维直插篮下,随后送出一记如精确制导导弹般的助攻,前者高高跃起后,隔着对方球员飞身就是一记暴扣,而江苏队也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个两分进账。随后,面对对方的防守,胡雪峰在和队友做出挡拆配合后,在外线迅速出手,云南队防守队员跳起还未落地之时,球已经像被驯服过了一般,乖乖的飞进篮筐,而此前,他已经命中了一记三分。

  1米85的身高,在场上司职后卫,但是却能成为江苏队最强劲的火力点之一,每当在遇到难啃的对手的时候,胡雪峰总会毫无悬念的选择爆发,像客场打广厦和东莞的17分,还有客场打北京和福建的29分,江苏队总是能依靠胡雪峰的爆发从而拿下对手,从而才有了今天的6连胜。

  可以说三分球是胡雪峰主要的得分手段,上赛季,胡雪峰就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三分能力,场均可以贡献出3.03个三分,特别是在对阵八一的时候,胡雪峰全场贡献了7记三分,并且最后在王治郅的防守下三分绝杀八一的那颗三分球,成了CBA联赛中一个经典的瞬间。

  而本赛季联赛6轮过后,胡雪峰就已经命中了20记三分,排在联赛三分榜第三的位置,与排行第一的魏明亮也只是相差一个三分。此外在助攻榜上,胡雪峰依然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场均贡献的7.83次助攻成了在场上激活江苏的强力催化剂。

  本场比赛,胡雪峰在对位防守球员打满50分钟仅得4分6次助攻的情况下,自己只是出场了16分钟,便依靠4投3中的三分球得到了9分此外还有9次助攻2次抢断,高效和能力的概念在此刻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后面两轮,江苏将连续客场面对八一和宏远,胡雪峰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八一是一支强队,他们是任意一个队都不能小视的对手,关键是他们还有那种值得整个CBA骄傲的八一精神,所以下面的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广东就更不用说了。”至于在后面两场对自己的期待,胡雪峰只是简单的回答了一下,非常符合他性格内向的特点,那就是:“发挥好,能帮助球队获胜。”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