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单节最高分创赛季纪录 哈里斯连战四节屠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17  新浪体育
东莞单节最高分创赛季纪录哈里斯连战四节屠广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东莞消息,在CBA08-09赛季第7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33-102战胜浙江广厦队。

  第一节比赛,东莞队得到42分的高分,是CBA本赛季的最高单节得分,奠定胜局。不过42分并非CBA最高单节得分,早在04-05赛季季后赛争夺北区季军的第二回合中,新疆以138比111大胜吉林队,其中新疆队首节拿到48分。

  至此,东莞和广厦在CBA中5次交锋,东莞队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桑普森因伤没有出场,哈里斯近乎打满4节,拿下37分15篮板7次助攻。张凯22分10篮板,邱彪20分,宋康明18分11篮板。广厦方面,迪克森27分5篮板,鲍威尔23分,张楠14分,遇俊凯15分。广厦篮板球比东莞少14个,命中率也比东莞低很多。

  比赛一开场,广厦队就派出双外援,而东莞队桑普森并未首发。在张凯和哈里斯的带领下,东莞队迅速奠定领先优势,开场就打出20-6。东莞队战术到位,初次首发的宋康明有效地遏制了广厦外援迪克森的发挥。虽然金立鹏、遇俊凯偶有得分,但是东莞攻势太盛,广厦防不胜防,漏洞百出。首节结束前,邱彪远投得分,比分变为42-20。一节得分达到42分,广厦队的防守在东莞队的速度面前形同虚设。

  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外援找到感觉,配合得分,遇俊凯三分球命中,分差一度缩小。在东莞队加强内线防守之后,广厦队得分越发困难,只能选择外线攻击。不过命中率低的可怜,甚至不如东莞队。东莞队内外结合,哈里斯、邱彪能里能外,旋风般的攻击狂潮将广厦队拖垮。上半场结束,71-43,东莞队领先分差达28分。

  下半场一开场,在哈里斯的带领下,东莞队打出一波12-4的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广厦队只有迪克森偶尔能够得分,其他球员屡投不中。虽然广厦队改变防守策略,一度压制了东莞队的进攻,把分差缩小。张楠、遇俊凯也都找到感觉,分差一度仅剩18分。本节结束前,俞宁跳投三分球命中,100-78。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张凯、哈里斯、邱彪相继得分,分差再次拉开,109-81。感觉翻盘无望,广厦队也把遇俊凯和迪克森换下。距离全场结束还有三分多钟时,哈里斯终于下场休息,最终,东莞队如愿获胜。

  第8轮比赛将于12月3日举行,东莞队继续坐镇主场,与浙江万马队交手,广厦队也将回归主场,迎战山东队。

  双方首发:

  东莞队:张凯、哈里斯、宋康明、邱彪、张喆

  广厦队:鲍威尔、迪克森、姚鹏、张楠、金立鹏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