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赛后上演群殴丑剧 嘉伯妻儿被混乱场面吓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5:11  楚天都市报

  

CBA赛后上演群殴丑剧嘉伯妻儿被混乱场面吓到(图)
CBA赛后上演群殴丑剧嘉伯妻儿被混乱场面吓到(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刘炜(中)在冲突现场

  图为:现场一片混乱

  CBA近来一直不平静,“年龄门”一事还没最后平息,前日晚云南队和上海队赛后还发生了冲突,上演了一幕群殴丑剧。

  赛后,目击者称,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相遇,上海队球员和嘉伯(云南队外援)发生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而上海队队长刘炜也在追打嘉伯的行列之中。

  实际上,双方冲突原因可能是第四节末埋下的导火索。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云南队进攻,嘉伯和上海队球员蔡亮在抢位中互有推搡的动作,之后发生口角,嘉伯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蔡亮则继续不依不饶,场上气氛一度紧张。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见状迅速用仇华替下嘉伯,而坐在队员席上的上海队队员刘炜立即跳起来站在场边大声指责。

  根据现场记者以及目击者称,双方发生矛盾的细节是这样的:上海队早早走出客队休息室等候在球员通道中,云南队大部分球员此时已经离开。随后嘉伯走出休息室,正准备和等候在外的家人庆祝并一起返回酒店时,和相遇的刘炜发生口角,并直接动手。随后,云南队和上海队球员参与进来,之后场面一度非常混乱,直到数名安保人员到来,局面才得以控制。

  嘉伯的妻子在旁目睹了此次混乱,混乱之后嘉伯安慰了受到惊吓的妻儿。

  本次冲突事件发生在球员通道的摄像头下,全部过程都被摄像机捕捉。事发之后现场技术代表和相关官员立即去主场监控室调出现场的监控录像查看情况。据悉,这段录像会马上传给篮协,具体处理结果将在近日公布。(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