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否认引进NBA“大酒鬼”4届全明星恐无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辽宁队本赛季引援十分不力,昨天有不少媒体报道了辽宁队即将与NBA大酒鬼文·贝克签约的消息。辽宁队昨天对此给予否认,助理教练接君表示:“我们连人都没看见过,怎么能说签了呢?”

  年近37岁的文·贝克履历倒是不错,他4次入选NBA全明星,还代表美国队获得过奥运会冠军。但由于经常酗酒闹事,他早就走了下坡路,已经有四五年没正经打过比赛了。接君表示:“我们现在就剩一个换外援的名额,哪能那么轻率就签约呢?辽宁真正需要的是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强力大中锋。”

  据悉,目前辽宁队只是通过经纪人联系了贝克,但签约的事还根本没着落。赛季开始前文·贝克与山西队也闹过“绯闻”,但当时他的报价高达10万美元一个月,此事随之不了了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