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否认打人而是保护队友 篮协:双方陈述有出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0:33  北京晨报

  

刘炜否认打人而是保护队友篮协:双方陈述有出入

  卷入冲突事件的刘炜称出手是为保护队友。 CFP/供图CBA沪滇赛后球员起冲突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本周五结束的CBA联赛第六轮上海队客场负于云南队的比赛中,主队外援嘉伯与对方球员发生口角,并在赛后升级为两队球员之间的肢体冲突。有目击者称,国手刘炜也与嘉伯动了手,昨天刘炜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冲上去是保护队友,根本没有打人。

  昨天,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记录的就是事发时的情景,但由于场面混乱,加上光线较暗,详细过程难以辨认。云南方面认为是球员退场时,嘉伯与上海队球员发生口角,随后受到客队多名球员的围攻;而刘炜则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比赛中嘉伯用拳头打了我们的年轻队员蔡亮,当时发生了口角。赛后我们准备换衣服回宾馆时,嘉伯遇到蔡亮两个人吵了起来,保安想将他们拉开回休息室,突然嘉伯冲到蔡亮面前就是一拳。当时大家有些气愤,双方互相推搡起来。嘉伯在比赛中和赛后打了蔡亮两拳。但我们并没有去什么警局,更没有所谓的‘群殴’。”

  无论谁先动手,赛后出现球场打斗是事实。对此,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表示,由于双方领队赛后上交的书面材料在内容上有所出入,所以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处罚结果最快也将在下周一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