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龙称已研究透山东一号高人 巩晓彬只赞美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CBA篮球联赛第6轮,之前遭遇三连败的山东黄金男篮主场109: 91战胜了陕西亚旅队,止住了连败的脚步,其中外援麦克图科一人独得 42分,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

  比赛之后,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首先对山东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并且 坦言山东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陕西队。吴庆龙认为:“虽然今年陕西队 有了一些变化,也引进了本森这样的实力外援,但是球队整体还是以年 轻给队员为主,球队里很多队员还是刚刚从二队上来,对比赛缺少经验 。另外球队在打客场比赛时,心态不够稳定,特别是在第3节,在比分落 后的时候没有调整好心态,进攻过于急躁,在山东队出现错误的时候, 没有把握住反击的机会,输在了第3节。回去以后,球队还需要继续总结 ,学会打客场球。”

  在谈到山东队外援普雷斯特时,吴庆龙直言说道:“对于这个点球队在赛前已经仔细研究过了,本场比赛对普雷斯特的限制也算成功,但是没有限制住山东队的另一名外援麦克图科,还是输在了球队年轻,缺少经验上。”

  获得胜利后,使山东黄金全队上下格外开心。对此,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首先要感谢队员们本场表现出来的气势, 在球队经历三连败之后,队员们背负了极大的压力,而且球队主要进攻 点普雷斯特在打过几轮之后,也已经被各队研究的很透了。今天的比赛 的胜利,多亏了队员们的努力,打出了自己的信心,为球队也为球迷, 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外援麦克图科的时候,巩晓彬给予了这样的评价:“图科是一名跟随了山东队多年的老队员,对于他的能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在联赛开始阶段他状态低迷时,外界也给予了他很大的压力,不过作为球员来讲,状态的起伏都是正常的,今天图科的表现无愧于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还能继续这样的打下去。 ”

  另一名外援普雷斯特,虽然本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得到了加盟山东队以来最低的7分,但是巩晓彬也对他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巩晓彬表示:“ 普雷斯特的作用大家有目共睹,对于这名中锋的使用,球队以后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调整不同的策略,让他更好的融入到队伍中,配合球队其他的队员,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麦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