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巨大压力下爆发斗志 独得42分悍将大赞巩晓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CBA联赛第6轮,山东黄金队主场108:91战胜陕西亚旅队,结束了本队的三连败。外援图科出场44分钟,贡献了42分6个篮板,三分球12投7中,成为本场比赛山东黄金队获胜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中,图科在比赛开始就手风很顺,频频利用中远距离的投篮得分,全场比赛前2分钟他被换下时,他已经拿下42分,现场的球迷无不感叹前几个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图科又回来了。对于自己的得分图科并没有很在意,他觉得取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主要的。“比赛中我并没有关注自己得多少分,我得再多分也都是为球队服务,只要球队胜利就开心,要不然我个人得多少分也没有意义。如果我们都可以象今天比赛这样放松的发挥,其他人也会得40分。谁得分多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获得胜利,谁做贡献都开心。”

  今天比赛之前,山东黄金队刚刚收获了一个三连败,球队上下压力都很大,陕西队上场比赛战胜了新疆队,士气很高,外界普遍对这场比赛山东黄金队的前景不看好,但是图科并没有对今天的胜利感到意外。“今天取胜并不意外,我们每天都在刻苦训练,比赛中也很有拼搏精神。之前的比赛我们刚刚遭遇了三连败,队员们都背负了很重的压力。赛前的时候主教练和每个队员进行了交流,在技战术和临场的细节上听取了队员的意见和建议。巩指导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在和队员的交流中指出了队员的缺点,并告诉我们如何弥补。这种良好的交流,减轻了队员身上的压力,今天比赛中对于我们场上的一些问题也更多的报以鼓励,可以说今天我们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打的比较放松,发挥的很好。”(丁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