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杰爆野兽数据再救山西 青岛晚节不保两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奥德杰爆野兽数据再救山西青岛晚节不保两分惜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山西中宇男篮。主队在本轮比赛前刚刚遭遇客场两连败,急于利用主场胜利来摆脱连败的阴霾;山西队上轮比赛客场战胜强大的山东队士气正盛。结果,整场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的青岛双星没有能够结束连败,最终以80-82惜败于山西中宇。

  青岛外援阿莫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12个篮板,于高峰与李光分别得到15分;山西方面,奥德杰得到19分、17个篮板,魏明亮16分,多塔-史密斯13分。

  比赛刚开始,青岛队外援阿莫尔便出现传球失误,山西队孙春磊快攻得到两分,随后阿莫尔将功补过,篮下单打奥德杰得手,孙焕博中投还以两分,客队取得4:2的领先。随后两队在场上各自出现多次失误,比赛进行了5分多钟,双星队于高峰快攻得手将场上比分扳为4:4。此后,双星外援弗兰茨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双星队逐渐将比分拉开。 山西队频频更换场上队员试图挽回颓势,但外援多塔·史密斯的缺阵使得只有单外援出战的客队一时找不到节奏。首节结束,双星男篮以20:15领先。

  次节比赛,奥德杰率先在篮下捡得两分,于高峰还以三分后,山西队不得不把自己队中的亚洲外援瑞斯兰木派上场。但这名大个子球员的上场并未改变山西队落后的局面,刘明涛与于高峰接连命中三分,双星队32:19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以上。这种局面也逼得身体不适的外援史密斯无奈登场。这名外援内突外投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山西队以38:47落后双星队。

  半场比赛,双星队的于高峰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阿莫尔14分;山西队的奥德杰得到11分。 下半场开始,两队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魏明亮快攻打破僵局,双星队连续四次进攻未能得手,山西队趁机将比分扳为47:47平,主教练王伟力被迫叫得暂停。山西队张学文一次违体犯规送给主队两罚一掷的机会。但李光的下场反而使双星队场上进攻陷入混乱,奥德杰篮下得分,山西队53:50领先。CUBA得分王魏明亮也开始发威,三分命中后,山西队本节打出20:3的进攻波。卢可明的上场盘活了双星队的进攻,李光在本节末段命中三分后,主队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为63:65。

  末节一开始,双星队遭遇打击,外援弗兰茨6次犯规下场。山西队的奥德杰开始强攻篮下,好在双星队长李光用三分及时为主队止血,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个位数。比赛还有三分钟结束时,双星74:78;落后,李光抛投将比分追成76:78,史密斯连续四次罚球不中,给了主队追平的机会,阿莫尔的翻身跳投帮助球队78:78追平比分。魏明亮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一分钟结束时,山西以79:78领先。阿莫尔与奥德杰分别得分,青岛队在比赛还有26秒结束时仍以80:81落后,阿莫尔在比赛还有3秒时勉强跳投,球打筐偏出,双星队此后犯规战术未能奏效。最终主场80:82负于山西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双星首发:阿莫尔、李光、卢可明、孙晟玥、弗兰茨

  山西首发:奥德杰、段江鹏、孙焕博、孙春磊、张学文

  技术统计

(杜子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山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