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轻取广厦单节定胜负 MVP缺阵杜锋大鹏砍7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1:13  新浪体育
广东轻取广厦单节定胜负MVP缺阵杜锋大鹏砍7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杭州消息,在CBA第六轮比赛中,浙江广厦在主场106比120输给广东宏远,其中杜锋和王仕鹏合起来达到71分。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7次,广东宏远在主客场都取得全胜,而且,广东宏远基本上都是大比分的优势取胜,比分最接近的一次是在06/07赛季,浙江队在主场80比82,2分之差落败广东宏远。本场比赛,广东宏远的陈江华和朱芳雨两大主力都因为伤病的原因去香港治疗,缺席本场比赛。

  浙江广厦中,迪克森有31分进帐,鲍威尔和张楠分别贡献了29分和19分。广东宏远中,王仕鹏拿下32分,杜锋和积臣分别得到39分和14分。

  第一节比赛,朱芳雨缺阵,王仕鹏重返首发阵容。王仕鹏一开场突破上篮打出一个精彩“2+1”,迪克森强行突破上篮得手,马上还以颜色。王仕鹏今天的状态相当不错,一个中投和一个突破再砍下4分,广东队开场7分全部都是王仕鹏得到。今天广东队虽然缺少了朱芳雨和陈江华,但他们的快攻依然凌厉,王仕鹏后场断球快攻上篮得分,7-18。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浙江队并没有能够有效抑制广东队的快攻。杜锋轻松突破上篮得分后,19-32。第一节,19-32,广东队领先。王仕鹏本节独得11分。

  第二节,王仕鹏延续首节良好的手感,一上来就命中了自己本场第一个3分。在张楠转身投篮命中后,王仕鹏边角再次出手命中2分,21-37。杜锋在第二节也爆发了,一个中投和一个3分命中,打出一波5-0的冲击波,比分的差距被拉开。前段时间发挥一般的外援阿泰外线命中一个3分,35-47。浙江队并没有乱,外线的投手发挥了作用。尹逵外线跳投命中3分后,41-47,浙江队打了一个6-0的进攻高潮。李春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出来广东队打起了全场的紧逼防守,王仕鹏的突破得分加罚命中,稳定了一下场上的局面。张楠外线命中压哨3分,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二节,57-48,广东队领先,王仕鹏半场就得到了2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仕鹏又是开场的一个3分,鲍威尔一个后场抢下篮板球上篮一条龙得分。浙江队张楠外线的3分命中,掀起了浙江队的反击号角。鲍威尔“2+1”和张楠快攻得到2分,58-60。李春江马上请求了暂停。迪克森在篮下砍下2分后,61-60,浙江队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周鹏后场给了迪克森一个大火锅后,助攻积臣暴扣得分,这个球极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王仕鹏今天的快攻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在后场快速突破上篮得分后,76-81。第三节,78-88,广东队领先,王仕鹏得到了30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逐渐掌控了比赛,浙江队在广东队侵略性的防守下,场上出现了过多无谓的失误。周鹏后场抢断助攻前场杜锋,后者转身扣篮得分,82-96。杜锋左侧边角命中3分,广东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浙江队球员虽然最后的努力,但无奈实力始终与广东队有差距。最终,浙江队在主场106比120输给了广东宏远。

  浙江广厦首发:鲍威尔、迪克森、尹逵、张楠、遇俊锴

  广东宏远首发:董翰麟、积臣、周鹏、刘晓宇、王仕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广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