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伤停五场缺席苏粤大战 华仔是否手术还需再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广东队将作客杭州对阵浙江广厦。不过对于广东队来说,伤病的困扰已经向卫冕冠军袭来。昨天,除了陈江华已经确定将伤停三个月以外,队长朱芳雨也因腰伤前往香港治疗。据悉,朱芳雨这次治疗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算上这周末的两个客场比赛,朱芳雨至少伤停五场比赛。

  “朱芳雨这次去香港需要休息大概一个礼拜的时间。”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加上这周末的两个客场,差不多一共5场比赛。”本周末,广东队将分别挑战浙江双雄。从下周开始,他们的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主场对上海、主场对江苏以及客场对福建。其中,主场对江苏的比赛将是新赛季的首次“苏粤大战”,朱芳雨的缺席将令广东队实力大打折扣。

  如果说朱芳雨的伤停只是暂时的困难的话,那么陈江华的此次伤停对于广东队来说着实是一个难以在短时间内解决的难题。“至少三个月!”刘宏疆说,“虽然现在手术还是保守治疗的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至少要停三个月。”陈江华被确诊为“右手舟骨裂”,属于陈旧伤患。在昨天经过了第一轮检查和治疗之后,香港方面表示希望做进一步的检查,是否手术将要到12月8日才会有定论。

  广东队刚刚在“东莞德比”中输掉了比赛让出了自己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如今面对不期而至的人员伤病,广东队也颇感无奈。这无疑也让他们新赛季卫冕的路程更加艰辛。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