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应该换外援还是换教练?队友怒斥外援太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朱俊北京报道 终场前18秒,丹特·琼斯在离三分线还有2米多的距离出手,球应声入网。在《The final cowndown》音乐声中,琼斯面无表情地往回走,根本无心去防守对方——当然,江苏也已经不需要再进攻——105比98,他们已经稳稳地将胜利装进口袋,喜迎四连胜。

  这就像整场比赛的一个写照,无论球进或者不进,琼斯都是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走回后场。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依旧在夸夸其谈:“如果今晚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完全有希望拿下比赛。”可整个北京队中,最不积极防守的那个,正是琼斯自己。

  “看看大白(陈磊)和吉喆的防守劲,再看看哈里森的敬业精神,琼斯不是不会防,而是根本就不想防,”一名队员赛后说,“他根本不管球队的死活,只要自己得分多,他就打高兴了。以后再找工作时,谁看他在云南在北京是什么样的战绩啊?不都看着他场均能得多少分多少个篮板么?他就是这么个极度现实的人!”

  琼斯是打高兴了,46分,几乎占了北京队全队98分的一半。可他足足投了39个球,出手次数也几乎占了全队的一半!“要是都像他那么打,那其他人还打什么?哈里森连球都拿不着,”这名球员抱怨道,“赛后回到更衣室里,他还鼓励这个鼓励那个的,都没人爱搭理他。今天算是准的了,投39次好歹弄进了18个,可没进的那些球,我们是个个挨反击啊!这么打,除非他有本事得个六七十分,不然根本不可能赢球!”

  琼斯全场比赛不下十次在队友还没有落位的情况下,就突然出手投篮。而且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琼斯甚至不惜放自己盯防的队员在外线轻易出手,就为了抢先到篮下去争夺篮板球,好增加自己的技术统计。即使琼斯如此自私,主帅闵鹿蕾依旧将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如果不让琼斯投篮,等于放弃了他的特长。现在球队还需要磨合,琼斯也还需要时间找回最佳状态……”

  可北京的球迷还有耐心么?比赛还没结束,首钢篮球中心内“闵鹿蕾下课”的喊声就已经此起彼伏。也许在他们心里,再不换走那个牺牲球队胜利换取个人得高分的琼斯,就该换走主教练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