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开局垫底金隅信心仍在 闵鹿蕾放言豁出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1:0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阎志强)以1胜4负的战绩在北区垫底的北京金隅今晚将主场面对北区排名第二的吉林东北虎,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虽然正处在困难期,但是输球并没有让球队失去决心和信心。他表示,今晚要豁出去拼,争取拼出一场胜利。

  吉林队在前五轮的战绩为3胜2负,队中拥有曾效力过浙江万马队的大个儿中锋萨马基。与上一轮江苏队中锋杰米尔一样,萨马基也是一个身高臂长的防守型悍将,北京金隅队外援中锋哈里森能否突破这一道防线将是左右此役胜负的关键。昨天在训练场上,主帅闵鹿蕾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亲身为哈里森示范战术,仔细讲解。

  本赛季吉林队中与王博并称为“双子星”的前锋杜江转入北京队,今晚他将面对老东家。对于客场作战,吉林主帅郜树敏表示,虽然北京目前战绩欠佳,但球队是老牌强队,吉林队一定不会轻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