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大热却陷入一怪症 拿不下老蒋西北他们难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支想做“黑马”的球队,当然不能只依靠外援。除了两名外援合力拿下52分,在场上继续抢眼。而中宇国内球员集体疲软,总共拿到26分,最高为段江鹏和魏明亮的各有8分。11月23日,2008-2009赛季CBA第四轮,79比105,山西中宇主场不敌新疆广汇。新疆队整场抑制了中宇的进攻,除了两名外援胡安27分、艾伦23分外,还有巴特尔27分、徐国翀16分。

  第一节,奥德杰为山西中宇先得两分。两位中外名帅的斗法,开场就激情上演。5比2时,开赛还不到两分钟,新疆队第一次请求暂停;开场不到三分钟,新疆队第一次换人,木拉提换下胡安。老帅蒋兴权审时度势,积极调整。当比分变为10平时,山西队第一次暂停。而巴特尔在篮下给山西队带来很大的压力,山西主帅令旗一挥,

  罗斯兰第一次在主场亮相,换下孙春磊,山西队三个外援,史无前例地同时上场。但效果并不明显,战至18比26,史密斯被翟金帅换下。本节结束,山西队以20比28落后。

  第二节,胡安外线三分命中,21比31,中宇落后10分。21比35时,中宇要求暂停。随后,史密斯再度上场,打起组织后卫。战至25比39时,魏明亮领命出场,全场掌声雷动。但新疆队连得5分之后,魏明亮才首次获得出手机会,依然命中。这是中宇上轮拿下陕西的强阵。但年轻的中宇频频失误,艾伦的几度利用速度突袭成功,新疆队在他的带动下,多点开花,分差最大领先23分,55比32。随后,史密斯连得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宇绝地反击,魏明亮连得5分,奥德杰跳投命中,山西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49比61时,新疆要求暂停。随后新疆连得8分,分差再次扩大为20,中宇请求暂停。史密斯和奥德杰合得6分,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本节结束,新疆74比59领先山西。最后一节,新疆队内外结合,山西队杂乱无章,新疆队始终将两队分差固定在20分。比赛结束,79比105,山西中宇主场告负。 (李清伟)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中宇:奥德杰、潘江、孙春磊、张学文、史密斯

  新疆广汇:巴特尔、马坎、胡安、艾伦、徐国翀

  教练评说

  新疆广汇教练员蒋兴权:我们对山西队比较重视,因为相比去年,这支球队的作风、实力、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上轮比赛山西队的外线比较准,我们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队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全场失误比较多,上半场14次、下半场11次,在这样的比赛中出现这么多的失误是很困难的。另外,球员情绪波动比较大,有些时候急躁。

  山西中宇教练员鲍勃·维斯:当你面对一个如此强大优秀的团队时,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一面,但今晚我们没有做到,结果也就可想而知。新疆队对于机会抓得非常好,每次都能利用我们的失误,进行反击。我们也有很好的一面,有15次抢断,造成对方25次失误,但中国球员效率低,另外,篮板控制得也不好,只依靠奥德杰一人抢了17个篮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