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战后江苏重回夺冠热门 无唐球队靠什么威胁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08-0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江苏南钢队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南钢兵不血刃的以119-85大比分战胜上海西洋队,上海西洋吞下四连败苦果。

  韩硕飞升突破至篮下,对方两人上来围抢,而就在对手以为他要强行出手的时候他却将球传给了篮下的杰米尔,后者轻松拿到两分;对方投篮不中,在对手刚刚意识到需要快速回防的时候,吴楠已经接队友传球直插篮下,大力扣篮得手,现场爆发出一股如潮掌声……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相比自己较弱的对手,江苏队有意识的将大部分的主力放在了场边休息。易立22分钟、哈维29分钟、胡雪峰19分钟……半场结束,江苏队的优势已经很明显的显现了出来,而上海队的刘炜在此后就再也没有出过场。

  分数的迅速拉开给江苏队的一群小将创造了很好的表现机会,其中,发挥最佳的算是“中国便士”韩硕了。9分8个篮板6个助攻外加5次抢断,韩硕用全面的数据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如潮的掌声。

  此外,江苏队本赛季刚刚上调一队的小将吴楠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抢眼,上场仅15分钟,得到10分4个篮板,极高的效率堪称江苏队在比赛中最大的发现。年仅19岁的吴楠可以出任三、四号位,拥有出色的弹跳和不错的身体条件,只是1米96的身高偏低,想要在对抗中占到便宜还需用技术来弥补。

  另外,小将刘亚晖的发挥大家有目共睹,正是唐正东的缺席让刘亚晖的价值显现了出来。灵活的脚步移动、柔和的手感加上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即使只有2米06的身高打内线有些吃亏,但他依然可以在场均18分钟的时间里贡献场均11.5分和3.5个篮板的数据。

  加上同样年轻但是却有着丰富经验的孟达、杨力、房辉等人,可以说江苏队本赛季的板凳深度已经具备了和任何一支强队抗衡的资本。

  (j&j)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