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分王31分难挽球队被爆 云南不敌广厦吞下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54  新浪体育
得分王31分难挽球队被爆云南不敌广厦吞下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昆明消息,CBA第四轮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在主场以87比103不敌浙江广厦建设队,遭遇4连败。

  重回主场昆明,面对拥有遇俊锴、张楠、贾楠、寸守伟、迪克森5名云南旧将的浙江广厦队,尽管最末节鲍威尔6犯离场,但年轻的云南队并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再次败北。

  本场比赛,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目前的CBA得分王嘉伯砍下全场最高31分,凯思21分,胡光11分。广厦队5全面开花,迪克森31分,鲍威尔和张楠各22分。

  双方首节都派上了双外援。云南队接连失误,广厦队连得5分。嘉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还以颜色,6比5。双方在内线展开争夺,广厦队打出一个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3比6,主队请求暂停。云南队的防守形同虚设,广厦在之后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2分,但云南队几次漂亮的快攻得手,将比分追到22比26。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9比22领先。

  第二节云南队加强了防守,李林替下凯思,将比分追到29比31。不过之后广厦队内外开花,一波17比0的冲击波过后,比分变为48比29。尽管云南队中途请求暂停,并进行换人调整,但半场命中率仅为45%的云南队,并不能阻止半场命中率高达72%,且多点开花的广厦队,半场比赛结束,广厦队以57比38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云南队在嘉伯的带领下发动反扑,8比0的冲击波,主队迅速将比分追到46比57。但这样的反扑并没有维持很久,云南队又陷入了只能依靠嘉伯一人得分的境地,广厦队利用迪克森在内线的优势连续打三分得手,在加上外线频频发炮,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5分。云南队第三节末一度打出漂亮的配合,不过仍旧以65比84落后。

  第四节是主队的最后机会,在嘉伯的带领下,云南队的小将更加凶狠的反扑让广厦队乱了阵脚,鲍威尔6犯离场后,云南队一度将比分迫近。不过广厦队最终还是守住了胜果,以103比87取得胜利。

  下周三,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施耐德领衔的浙江万马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云红河:赵阿南,杨槐,李涛,嘉伯,凯思

  浙江广厦建设:尹逵,张楠,遇俊锴,迪克森,鲍威尔

  技术统计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