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客战北京直指三连胜 老盖茨已两次找准对方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45  每日新报

  直播提醒 今日19:30 TJTV—5 北京男篮VS天津男篮

  新报北京电 一边是带着两连胜、神情轻松的升班马,一边是背负三连败,表情凝重的没落豪门,天津荣钢男篮和北京男篮昨天在首钢体育馆提前来了次“亲密接触”——训练拖堂的天津队遇到了心急早到的北京队——尽管双方教练还是相互寒暄、热情依旧,但从双方对训练的认真态度就能看出来,两边都对本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

  一周三赛的奔波在昨天显现了出来,上午11点多才下飞机的天津男篮刚刚安顿下来,就急匆匆地赶往首钢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现在看出来一周三赛的强度了,大家简直是连轴转啊。就这样,我们还是推迟了半小时开练呢。”于俊强指导一边看着队员热身一边对记者感叹。不过,队员们似乎都没有什么不适,在场上照旧是生龙活虎。就连七十多岁的顾问老盖茨也是精神矍铄,在场上跑东跑西,指挥训练,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疲态。当然,出于体能储备的考虑,昨天天津男篮训练的强度并不大,并没有安排任何对抗练习。前三场几乎都打满全场的两名外援还被特批没有参加最后的投篮训练。但训练的质量一点也不差,针对前一场面对上海队紧逼时的慌乱,老盖茨特意安排了空手跑位练习,反复演练多套后场发球、半场发球的战术。老盖茨还给两个后卫王皓和李冈风开了一顿“小灶”,为的就是提高过半场的速度和对球的保护。

  天津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北京队的队员们便三三两两地走进了训练场地,几个人甚至就站在场边看了起来。天津男篮见状赶紧结束了跑位训练,队员们匆匆投了几个篮,便收拾东西回宾馆了。晚上,天津男篮照例还是研究录像,“我对北京男篮并不太了解,但我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将尽全力去帮助我们的球队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已经两次找准对方软肋的老盖茨这次又要好好琢磨琢磨北京男篮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