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后急需一场胜利 辽宁队想抓住“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38  济南时报

  时报营口11月22日电

  (记者 李夫杰)今晚9:00,当山东黄金男篮结束训练、吃完晚餐在营口新红运酒店休息的时候,作为主队的辽宁盼盼还在从新疆回营口的路上。新赛季刚开始就三连败的辽宁队非常渴望能回到主场击败山东队,这已经成了主教练郭士强和球队的“救命稻草”。

  11月21日晚,辽宁队客场以60:83不敌新疆队,遭遇近14年来的最差开局。本场比赛新疆队在最后一节竟然全部派上青年军,这对上届亚军辽宁盼盼简直是个侮辱。此前在本赛季的头两轮比赛中,辽宁队分别在主场输给山西20分,客场输给陕西26分。

  上届亚军辽宁队本赛季为何连战连败?除了对手实力普遍提高的原因以外,辽宁队引进外援上的失败是最重要的因素。本赛季开赛前,辽宁队接连错过了桑普森、哈里森等高水平的外援,最后不得不签下了斯特雷和史密斯两名“水货”。尤其是史密斯,对阵陕西竟然一分未得,上一轮挑战新疆干脆因伤没有上场。回到营口后,辽宁队很可能将提前送走史密斯,然后等待时机再找新外援。由于只剩下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名额,辽宁盼盼一定会小心谨慎。

  三连败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坦言:“我不否认,我现在的压力非常大,非常非常大。现在是我个人执教生涯中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大的一次挑战。如果我能度过,那么对于我的教练生涯来说,无疑是一笔宝贵财富。”主场对阵山东队,辽宁队肯定会全力去拼,以求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为自己迎来转机。对此,山东队上下必须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