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战广东继续爆冷不现实 第二得分手受伤难登场

  “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是比赛你就得打。广东的实力确实强大,但我们的想法很简单,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行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罗宾逊的脚扭了,明天能不能打还很难说。”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的前夜,吴庆龙对记者说道。

  复制奇迹不现实

  “比赛的胜负,没有打之前,谁又能完全料中呢。但如果大家都正常发挥的话,我们肯定是赢不了广东的”。谈到今天与广东队的较量,大龙坦率地说道。

  2006年1月20日,在2006-2007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大龙执教的云南队爆冷以117∶109主场力擒广东,当时的头号功臣就是独得40分的本森。此番师徒二人携手加盟亚旅,“云南奇迹”能否再度重现,自然就成为陕粤之战的最大看点。

  对此,大龙却看得十分平淡。“只有平常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突然就发生了,才能算是奇迹。赛前,我们肯定不会去考虑这样的问题。以我们目前的实力,你说赢广东的概率有多大?一个漫长的赛季,是比赛你就得打。在我看来,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尽量打出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罗宾逊受伤恐难登场

  “昨天和山西的比赛,罗宾逊的左脚扭伤了。从目前情况看,伤得还比较麻烦。至于明天能否上场,现在确实还不好说”。谈到黑色精灵的突然受伤时,大龙无奈地说道。

  周五晚,客场作战的亚旅男篮以98∶111不敌山西,遭遇新赛季首败。与一场失利相比,罗宾逊的受伤更是让大龙郁闷不已。新赛季前三场,尤其是两个主场的比赛,重回陕西的罗宾逊状态神勇,得分、抢断、扣篮无所不能,与本森构成了亚旅男篮的“黑风双煞”。但与山西的较量,在一次篮下进攻中,罗宾逊的左脚却不慎扭伤。

  “他的伤病还是比较麻烦的。虽然骨头没有事,但疼得比较厉害,不太敢发力。我们的队医一直在给他进行治疗。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明天的比赛估计很难上场。少了他这个关键的得分点。我们和广东的比赛根本没法打啊”。大龙无奈地说道。

  特别提示 陕台七套19:30直播亚旅VS广东 记者 张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