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引援计划高度保密 “山东克星”只盼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1:32  辽沈晚报

  结束西部客场之旅,开赛遭遇三连败的辽宁盼盼昨晚回到大本营鲅鱼圈。

  虽然输给“家里人”吴庆龙和蒋兴权,但辽军全华班高昂的斗志让人们看到了久违的亚军风采。“外援先别谈了,只能这样了。但我本土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实力和陕西和新疆的确有差距,但队员的心气还在,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的。”郭士强总结这两场比赛时不忘给队员打气。

  由于只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辽宁盼盼男篮上下对这次“引援行动”高度保密,除了俱乐部的核心人物外,几乎无人知道这次的外援到底从那里来?唯一肯定的 是这名“救命人”肯定是身高超过2.10 米的内线中锋。目前辽宁盼盼的伤病略有好转,边强、谷立业、刘相韬的伤已无大碍,“目前的情况,只要能打比赛,肯定要上场的,那是必须的!”从乌鲁木齐回来的路上刘相韬脸上恢复了往日的笑容……

  今晚面对实力不俗的山东男篮,辽宁盼盼上下只想求得一胜。

  从辽鲁两队的交锋来看,辽小虎一直是山东大汉 的克星,从蒋兴权带队,到李戈中途接手,再到郭士强调 教,辽宁盼盼主客场对山东保持7胜1负的骄人战绩。不过在引进2.21米的“巨无霸” 普雷斯特和老臣子图科后, 山东男篮本赛季战斗力得到 急剧增强,目前三战2胜1 负。而内线几乎不设防的辽宁盼盼能否抵挡住普雷斯 特,将成为今晚两队谁笑到 最后的胜负手。

  “只能靠拼了,还有就是 队员之间的协防,还有打的最好快些,要不山东队归位 后,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就很 难做得很好了。”李晓旭说。

  记者 李倩倩电自鲅鱼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