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外援高龄隐患渐显现 35岁铁塔单节5分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日晚,2008-2009cba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长春大成生化在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激战中以87:79击败了山东黄金,迎来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第一次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年轻的东北虎将士有些过于拘谨。虽然都是郜树敏派出了王博、吕岩、杨玉明、罗杰斯、萨玛基这样的首发阵容,但在抑制山东黄金cba第一海拔普雷斯特时,显得办法不多。首节便让普雷斯特砍下9分,而失误也让长春大成生化浪费了许多机会。16:26,长春大成生化低迷的开局令主场球迷心里担心起来。

  次节,长春大成生化突然找到了手感,吕岩、萨玛基、罗杰斯合力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至24:26,在对普雷斯特的看防中,长春大成生化的绕前防守和包夹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位上轮cba的得分王本节一分未获。长春大成生化也因此将分差一直维持到两分(42:44)。不过,长春大成生化本节也付出了代价,萨玛基4犯。

  第三节,长春大成生化换下了杨玉明,改由速度更快的邢璐试图拖垮山东黄金的普雷斯特。几个回合后,体力有些不支的普雷斯特本节仅得到4分,就被单涛换下。这一节山东黄金在长春大成生化的快攻冲击下仅得15分,而主队单节拿下22分。

  66:59长春大成生化带着7分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较量。由于摸准了山东黄金的脉络,长春大成生化的快攻屡试不爽,山东黄金只有招架之力。最终,长春大成生化以87:79击败山东黄金。

  此役,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砍下全场的最高分33分,萨玛基和王博分别进帐19分和17分 。

  23日,长春大成生化将在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长春晚报 李刚)

  教练赛后谈:

  山东队教练员巩晓斌:赛前准备对困难准备不充分,认为比赛会很轻松一些,攻防节奏不适应。

  长春队教练员郜树敏:开局比较紧,但大家没有放弃,最终胜了,我比较满意,不过,有些数据不太好,比如失误次数达到22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