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连胜遭遇两连败 “黄金狮”能否掀翻“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06  济南时报

  11月21日19:30,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这是山东队的第一个客场,同时也是吉林队的第一个主场。携两连胜北上的“黄金狮”能否掀翻已经两连败的“东北虎”?

  本赛季开打前,吉林队进行了大换血,成志明、赵阿男等老将纷纷离去,目前拥有CBA经验的仅有王博、吕岩、柳伟以及外援萨马基4人,另外还从中国台北引进了29岁的杨玉明。前两轮客场连续败给了陕西和新疆,可以预料,回到主场的“东北虎”肯定将放手和山东队一拼到底,以避免三连败的厄运。

  从实力上看,山东队占据一定的优势,上赛季还曾主客场两胜吉林。但说起本场比赛,从主教练巩晓彬到队员都不敢轻言胜利,大家一致的看法是:CBA如今没有弱旅,要想取胜只有全力去拼。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吉林队不可小视,他尤其强调要注意盯防山东旧将吕岩,“他这两场平均每场拿到19分。”

  本场比赛对山东队的两名外援也是考验:普雷斯特前两场发挥不错,但经过今天的鞍马劳顿,他的体能是否可以经受住考验?和他对位的萨马基身高也达到了2米13,而且在CBA混迹多年经验丰富,普雷斯特必须小心应对才行。图科一打吉林队就来精神,不过吉林队的另一名外援罗杰斯曾是德国联赛的MVP,前两轮发挥不错,和图科完全有一拼。

  如果正常发挥,渐入佳境的山东黄金男篮应该可以拿下年轻的吉林东北虎。 记者 李夫杰(时报长春11月20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