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秘密可言就轻装上阵 郭士强:打出我们风格和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6:17  沈阳日报

  两连败的辽宁男篮今晚将遭遇实力强劲的新疆队,面对对手恐怖的外援组合与经验老道的老帅蒋兴权,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队员要放下包袱,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

  新疆队的外援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极为抢眼,首场比赛二人拿下81分,占全队得分80%。第二场比赛也得到了66分,成为该队获得两连胜的绝对功臣,这样的外援组合会给本来就异常脆弱的辽宁队内线带来极大冲击。

  蒋兴权对辽宁队的打法了如指掌。辽宁队无秘密可言!

  面对对方的强大内线,韩德君将临危受命。尽管这位辽小将在经验和对抗方面还存在不足,但只要他在内线能够尽量限制对方外援的发挥,辽宁队的外线球员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