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连败后黑马难称黑马 哈里森借《功夫》提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1:1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 在惨败山东男篮后,昨天已经移师青岛的北京金隅男篮一方面在积极调整状态,另一方面也在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目前,北京和青岛同为两战全负,相同的压力让双方都寄希望于能在对方身上“开张”。

  昨天下午2点,北京队抵达青岛,在稍作休息后全队于下午5点开始了赛前训练。昨天的练习北京队仍以常规内容为主,在半小时的投篮之后,全队打了20分钟左右的攻防战术练习,之后进行罚球训练。训练中队员们的情绪比较放松,并没有因前一晚的惨败而显得低落。特别是两名外援琼斯和哈里森,虽然前两场两人的发挥都不是最佳状态,但全队团结友善的氛围并没有让他们背上心理包袱。

  训练中,哈里森还和身旁的吉喆聊起了电影,没想到从未来过中国的他却对中国功夫很感兴趣。两人聊到了电影《功夫》,哈里森还特别清楚地记得里面的“菩提的巨掌”,二人饶有兴趣的对话也让一旁听着的记者笑出声来。

  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惨败山东队后教练组给队员们开了会,对失败作了总结,并希望队员们顶住两连败的压力,打好和新军青岛队的一战。此外,他也和两名外援谈了话,闵鹿蕾仍然表示不会限制琼斯的出手,并希望他能在关键时刻多帮帮全队。而琼斯自己也解释道,自己并不是在比赛中闹情绪,而是因为自己发挥得不理想而感到着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北京金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