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得分王疯狂彪分 出众表现竟让球迷忘了老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2:43  都市快报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还想怀特吗?”看过昨晚浙江广厦在主场的CBA揭幕战,一直对广厦队第二外援鲍威尔不放心的球迷,可以暂时松口气了。鲍威尔砍下36分,广厦以113∶107战胜上海,取得开门红。

  上海队的新外援推荐信还没到位,本场对战广厦只能以单外援杜万应战。杜万上赛季在吉林队创造单场68分CBA外援最高得分,昨天飙分还是输给了鲍威尔,输就输在三分线上。鲍威尔全场三分球7投5中,而杜万10投只有1中。虽然有的观众说,有些身体对抗鲍威尔“表情痛苦”,身体条件没有优势,但得分任务他还是完成得不错。

  广厦另一位外援“大果冻”迪克森得到29分12个篮板,但打球不是外援好就是全队好。第二节起广厦拉开比分,本土球员也参与其中。后卫尹逵三分球5投4中,得到12分,张楠继续稳定发挥得到14分。加上鲍威尔在第四节上海队开始追分反击时“把关”,回敬了一波9∶2,赢得有惊无险。

  广厦全队助攻21次,比对手多10次,但是主教练王非表示,这场球还有些“不舒服”的地方,内外线结合得不好,希望鲍威尔能更多地参与团队作战。

  23分钟砍33分

  打替补的大郅更要命

  八一双鹿客场118∶97轻松战胜云南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八一队上半场结束就领先了16分。

  替补出场的王治郅只打了23分钟,上半场砍下25分,全场得到33分,效率高得惊人。八一队还有三人得分上双,王磊20分、李楠13分、小将许钟豪11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