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日CBA上演八台大戏 超豪华外援团将同时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3:59  体坛周报

  北京 vs 新疆

  [北京,周日晚19:30]

  新疆上赛季取得了联盟并列最好的战绩,却因为其他原因无缘季后赛,自然是整个夏天都憋足了劲。新赛季首战,巴特尔带领着一群更年轻的队友杀奔京城,目标不言而喻。上赛季新疆两战横扫北京47分,巴特尔则两场都贡献了两双,新疆在心理上有优势。不过对于他们的坏消息是,之前球队没有在阵容完整的情况下打过一场热身赛,球队恐怕还需要些时间磨合。

  而北京本赛季在国内球员市场上招兵买马,又有两名相当好用的外援加盟,实力增强不少,有望时隔两个赛季之后重返季后赛。俱乐部重金投入之后必想在成绩上有所体现,新赛季首战就是主场,北京也不会放新疆轻易过关。

  广东 vs 福建

  [东莞,周日19:30 CCTV5]

  卫冕冠军初亮相,外援会不会成为困扰他们的问题?强大的国内球员才是这支球队的主心骨所在,双料MVP朱芳雨新赛季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广东拿到了他们的第四个冠军,第三枚冠军戒指也即将在这个夜晚颁发到手,可福建一定不会甘心只做个陪衬。

  辽宁 vs 山西

  [营口,周日晚19:30]

  本赛季辽宁又受困于外援问题,山西则在外援市场上收获颇丰,如此一来,双方的实力接近了不少。作为上赛季亚军,辽宁在鲅鱼圈“魔鬼主场”自然渴望开门红,况且他们对山西还保持着主场不败。

  云南 vs 八一

  [昆明,周日晚20:00]

  经历了一个最惨痛的赛季,八一苦练三伏,准备崛起。然而新赛季伊始就要连续征战三个客场,赛程上显得对八一不太有利,所以想再拿六连胜开局很难。本场比赛对手云南是在昆明新主场的首次亮相,主帅马连保又在八一青年队执教多年,现在八一一队中不少球员都是他的弟子,八一应该会给主队留些面子。

  广厦 vs 上海

  [杭州,周日晚19:45]

  浙江广厦上赛季幸运地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本赛季自然是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引进的金立鹏和寸守伟等人都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外援也挑得不错。上海在损失了徐咏之后,本土球员的实力有所下降,外援中锋又不如意,在竞争激烈的南区想要取得好成绩难度不小。一心想要冲击更好名次的广厦,应该不会让上海笑着离开杭州。

  陕西 vs 吉林

  [西安,周日晚19:30]

  西北狼遭遇东北虎,两支“洗牌”动作最大的球队在首轮就直接交锋,成功与否不以比赛结果论,而是看谁在北区能成为更具竞争力的队伍。

  山东 vs 天津

  [济南,周日晚19:30]

  作为中国篮球的发祥地,天津终于有了CBA球队。虽然初次亮相是在客场,但是天津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浙江 vs 青岛

  [杭州,周日晚19:30]

  浙江换帅之后期待复苏,新军青岛这样新面孔的亮相,总会吸引不少眼球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