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外教高调扬言夺冠 俱乐部:进4强都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56  篮球报

  也许江苏队的新外教并不清楚CBA各队的实力,也许是对自己的球队很有自信,11月11日,CBA还没开打,外教杰森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了他的“夺冠”计划。至于揭幕战,杰森不管,他早就已经把目光放到了远在6个月之后的总决赛。

  唐正东因伤缺阵,外援选择不力,加之几个主要对手都在招兵买马,一位队内人士直言不讳地表示,江苏南钢今年闯入四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杰森雄心勃勃

  在杰森来南京之前,胡卫东早早就亲手把上赛季球队的比赛录像整理齐整,之后亲手交给了杰森。通过对录像的观看,杰森认定,江苏队拥有众多天赋出色的球员,因此,这成为他乐观的理论基础。

  不过,杰森并不了解自己的对手。“我不管对手水平怎么样,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杰森说。事实上,从没有专业队执教经验的杰森对职业联赛的艰苦性和不确定因素并不了解。中方教练和队员们也多次提醒杰森,球队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最好低调一点,但杰森无动于衷。

  11日下午,当着省体育局领导和俱乐部领导的面,杰森再次高调表示:“我来中国的惟一目标就是带领江苏队夺取总冠军。”领导们面无表情,因为私底下他们也已经告诫过杰森,低调与抓训练同样重要。

  现实困难重重

  似乎只有杰森徜徉在夺冠的梦乡里,队内从中方教练到队员们都不看好南钢前景。

  上个月在珠海拿到了季前赛冠军时,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就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保四争三,当时旁边的记者就笑了:“季前赛拿到冠军,你们确实进步不小,就算不能拿冠军,你们至少把进入总决赛当成目标吧?”王继华笑了笑,什么都没说,而那个时候王继华还不知道唐正东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消息。

  随后杰森找来了布莱恩,甚至把他与王治郅相提并论,不过这个老外在训练中的表现让队员们寒心,前天特意安排的热身赛中,布莱恩的表现也不入俱乐部的法眼。“我们也知道布莱恩的水平达不到球队的要求,但这个时候寻找高水平的外援确实比较困难。”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说。

  一位球员私下里抱怨说:“杰森跟我们说布莱恩多么厉害,他刚来时,我们还以为他存在时差的问题,但后来我们发现他实在是太软了,根本不可能在内线给我们什么帮助。”

  “今年广东、八一、新疆、东莞、辽宁等队我们估计都打不过,甚至是山东这样的队也够我们受的。要不是去年因为官秀昌事件,新疆队被罚出局,上赛季碰到八一,南钢上赛季肯定进不了四强。这个赛季,大唐又伤了,我觉得南钢队进入四强的可能性非常渺茫了。”南钢俱乐部人士这样分析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