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把矛头指向广东 野兽外援不打篮下爱吃必胜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 本周六,新赛季CBA联赛就将拉开战幕,福建SBS队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周日,他们将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11月9日和10日,福建男篮在南安、晋江同罗德曼领军的美国名人堂篮球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是一胜一负。

  首战,美国队以80:73取胜。第二场比赛,福建队新外援弗雷杰频频杀入篮下,全场比赛他共得到20分,率福建男篮以90:70获得胜利。浔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克的评价是,福建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对内线缺乏高度的福建队来说,2米07的弗雷杰是第一高度。但经过几次训练,球队上下发现他并不喜欢往篮下进攻,而是更喜欢外围投篮。据他自己说,他在美国的得分方式就是这样。在最近几次训练中,他的美国老乡普拉达要求他加强篮下进攻,于是有了他热身赛中的小试身手。

  刚到中国的弗雷杰喜欢吃必胜客,球队也希望他能多尝尝球队的运动灶,加强营养。

  第一场比赛,福建队将在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随后他们将留在东莞挑战上赛季的四强球队东莞新世纪,这对CBA任何一支球队都足以称得上魔鬼赛程。对于首战,许克经理表示,广东的外援算不上强,但他们有最强的国内球员,首战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第二场对东莞,福建队在进入CBA以来还从未输给东莞队,心理上有一定优势。开局的这个赛程对任何队来说都是一种考验,我们希望在头两战中能至少拿下一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