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取消壮行会低调出征 刘炜强力备战竟狂瘦10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希望这些烟花能把今年的不顺都带走。”上海西洋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仇广纯仰头望着夜空里盛开的朵朵焰火,若有所思地说。取消原定的新闻发布会,转而在体院关起门来燃放焰火,上海男篮就这样低调地踏上出征CBA新赛季之路。

  “砰、砰、砰”,礼花接连在夜空绽放,上海队的队员们聚集在宿舍前的空地,目不转睛地仰望着那些短暂的美丽。“两个外援现在只有一个明确到位,所以只能取消新闻发布会,以这种喜气点的方式来开始新赛季了。”仇广纯解释说,礼花的喜气多少驱除了一些他与主帅李秋平脸上的阴云。

  礼花放毕,队员们仍不愿散去,他们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李秋平见状,走到大伙面前招呼说,“都围过来一下,新赛季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现在我们就提前加油一下!”队员们很快围成一个圆圈,纷纷把手放在教练的手背上,齐声呐喊:“上海队,加油!”

  李秋平与弟子们的呐喊声回荡在偌大的体院,几分豪气顿时驱散了晚秋的寒气。这支CBA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今年接连遭遇不顺,先是徐咏因病退役,接下来球队寻找外援又出现诸多变化……

  外界也普遍不看好他们在新赛季会有所作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信心。队长刘炜在结婚之后,就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这段时间他明显消瘦了许多,“我瘦了10斤,都是累的,外界不看好我们也是好事,看好的话,掉下去更惨,我们不被看好,或许能给人带来惊喜。”刘炜乐观地说,当然,他的乐观并非盲目。

  前几日,上海队赶赴广东与东莞队打了几场热身赛,东莞队拥有两名外援,其中之一就是火箭队前球员哈里斯,而上海队只有“68分先生”泰特一名外援出战,结果双方互有胜负。“泰特有一场得了30多分,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但现在还没调整到他的最好状态。”李秋平已经把泰特视为手下为数不多的牌。

  本周日,上海队就将赴杭州挑战浙江广厦队,征战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届时,很可能只有泰特一名外援的上海队要挑战广厦的强力“双外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