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联赛明日将在东莞开赛 金隅主场迎战迎战广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明天,CBA联赛揭幕战将在东莞新世纪和江苏南钢队之间展开,而北京金隅队则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战拥有巴特尔的新疆广汇队。

  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的北京金隅队,由于引进了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因此被刮目相看。本赛季,两名外援不限制上场时间,因此上赛季CBA得分王琼斯和来自步行者队的中锋哈里森的表现让人充满期待。

  新赛季,北京金隅队还引进了李克和杜江这两位很有实力的国内球员,正是因为这样,主教练闵鹿蕾也很有底气,他表示新赛季一定要重返季后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