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学增:新世纪还不是强队 好成绩要靠大家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杨学增:新世纪还不是强队好成绩要靠大家努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上赛季一举杀进四强,本赛季又成功引援,这让新世纪成为联盟中谁也不敢轻视的对手。但主教练杨学增在谈到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时还是显得很低调。他一再强调球队上赛季进入四强有运气成分,球队在本赛季一定要放低自己的心态,不能以强队自居。(以下记者简称记,杨学增简称杨。)

  记:杨教练,新赛季球队有什么目标?

  杨:我一直都说比赛要一场场打,每一场都不能轻易放弃。至于取得怎样的成绩,靠大家的努力,大伙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记:球队引进两名强力外援后,本赛季还会主打“外援牌”吗?

  杨:新赛季很漫长,常规赛就要打50场,不可能完全依靠外援去打。我认为要合理使用外援,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

  记:今年的比赛是否会比去年更难打?

  杨:这是肯定的。去年我们拿了第四名,新赛季每个对手都会非常重视我们,我们面临的困难肯定比往年更大。

  记:新世纪的优势和不足体现在哪些方面?

  杨: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最根本原因。不足的地方是,球队在后卫线和防守两方面做得还不够好,还有待提高。

  记:球队的成绩能达到去年的高度吗?

  杨:我始终认为,上赛季进入四强有运气的成分。在新赛季开始前,球队一定要放低自己的心态,不能以强队自居。

  记:揭幕战打江苏,你觉得取胜的机会有多大?

  杨:虽然唐正东打不了,但是江苏队仍然不好对付,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差。新赛季,他们换了主教练又引进了两个不错的外援,揭幕战肯定不会轻松。

  新世纪新赛季阵容

  领队:孙军

  总经理:李安

  主教练:杨学增

  助理教练:孙军 莫米尔 王建军

  球员出生日期 身高位置

  张凯1982.122.11前锋

  王晶1978.061.97前锋

  哈里斯1983.061.98前锋

  张喆1986.011.84后卫

  马里克1984.012.10中锋

  邱彪1983.122.00前锋

  孟铎1990.081.92前锋

  俞宁1982.101.98前锋

  梁伟1980.101.90后卫

  王勇1982.011.83后卫

  秦鹏1990.021.76后卫

  冯琪1991.10—后卫

  刘尧1989.041.91前锋

  陈开1988.102.02前锋

  宋康明1987.092.08中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学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